芋小原

身处旷野 任何方向都是前方

    吃吃停停,好不容易塞下一小半,喝了点拿铁,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哥,我吃饱了。”边伯贤头也没抬,“那走吧,经纪人哥在门口等我们。”说完抬腿就出去了,钟仁也没办法,拿了包拉着ten走了出去。

原想上车和伯贤认个错,但是上车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哥哥坐在副驾驶上正和经纪人哥哥说着什么,只得上了后座,安分的坐好。车厢很安静,完全可以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经纪人哥哥丝毫没有感受到沉重的气氛,滔滔不绝的把李永钦这两天的所作所为一个字不落的和边伯贤说了一遍,听到后面边伯贤都恨不得现在把他就地正法,李永钦一句话都不敢说,连金钟仁也听的无语的摇了摇头开始看手机。

等到了宿舍,边伯贤开口说了一句“麻烦哥明天给我和ten请一天假吧。”声音不大但语气真的说得上凛冽,经纪人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对劲,“啊行,和他好好说哈。”“我知道的哥,哥回去注意安全。”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经纪人也没辙,丢了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给ten,开车回去了。

  对上视线,边伯贤没说话,“回去洗个澡来我房间。”绕过人直接进了宿舍,他真的怕能在宿舍门口踹他一脚,没敢磨蹭,赶紧回了房间。

  匆匆忙忙的冲了个澡,把头发擦干吹好,站在伯贤门口敲了敲门,没有回应,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听见了浴室的水声知道哥哥在洗澡,然后就看到了桌上放着superm成立当天满叔给伯贤的那根象征队长权利的树脂棍,旁边还有一把戒尺,看着都冷汗直流,不敢多想什么,随意找了个地方站着军姿。

  等伯贤吹完头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李永钦很乖的站着反省,气是消了不少,“手机带了吧,回个电话给泰容。”“啊内。”

  看了眼通话记录,满屏红色的未接来电,突然间没了打过去的勇气,看了眼伯贤,不敢下手,这好办,边伯贤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直接帮人播了过去,对面似乎在等着他打过去,立马就通了。

  刚刚在外面伯贤就和泰容联系过了,两个人真的是又气又无奈,尤其李泰容真的快急死了,要不是工作真的推不开他都订机票回来了,还是边伯贤给他吃了个定心丸,有他在他能解决的,说好等会让他回电话过来,泰容那边也空了时间出来等他。

  “泰容哥..”泰容平时确实是个温柔的哥哥没错,但是一旦扯上身体这些原则性问题,谁都拦不住,“李永钦你多大了?练习还需要我盯着你吗?我和你说过多少次?那天谁和我保证的钟仁哥不在也能有分寸?这就是吗?饭不吃觉不睡的,经纪人哥说不管用是吧,打电话你就挂发信息不回?谁教你的?你对哥哥的礼貌呢?”一连串的问题把小孩的眼泪彻底吓出来了,边伯贤就抱臂坐在旁边看着,不管是他犯的哪一条都不是能轻易放过的。

“回话,李永钦。”李泰容是真的火了,还是沉默,边伯贤也不含糊,抄起戒尺就往人腿上招呼了一下,“啊呜。”“说话。”淡淡的两个字把李永钦吓得一抖,“我错了哥...”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