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小原

身处旷野 任何方向都是前方

🏯

    “우리 하지 못한 말들  마저 얘기해요”站在显示器前小声跟唱的金珉锡眼里只有台上站在光里的金钟大。他的节目是五个人里的最后一个,因为《shake》是九月solo里的录曲,这段时间已经练的炉火纯青,所以经过一天的排练后他完全可以看完金钟大表演再去做准备。一旁看着金珉锡满眼自家爱人的金俊勉莫名被秀了一脸,也不知道这俩老夫老妻的怎么还能这么多粉红泡泡。但据后期目击者都暻秀的回忆来看,金钟大当时恨不得冲去台下和爱丽们一起给金珉锡应援,一脸痴汉样,就只剩下满满当当的嫌弃了。

在下台的地方拿着水和毛巾等着金珉锡,来来往往的很多前后辈,看到这一幕都笑着过来打趣金钟大真是爱他,两个人性格好又好说话,在公司的人缘向来不错,他和金珉锡在一起的事情玩的好的前后辈们人尽皆知,笑眯眯的应了两句,眼睛倒是一刻没停盯着出场口,生怕错过金珉锡。

随着爱丽们的欢呼声金珉锡终于从台上下来了,一出来就看见一帮前后辈笑着看着他,不用想就是金钟大过来了,四处望了望,下一秒脖子上就多了条毛巾,眼前出现了一瓶插好吸管的水,没动手就被送到嘴边,着实也是渴了没管这么多人直接就喝了,抬头对上金钟大温柔的目光,还是害羞在这么多人面前秀恩爱,脸上本就因为刚表演完红红的,现在倒是连耳朵都红了,了然自家媳妇内敛的性子,“呀呀别盯着我媳妇看会害羞哒!!”大嗓门在后台回荡让金珉锡更害羞了,使劲儿锤了锤笑得和猫一样的金钟大,立马安分了。和前后辈们打了个招呼就牵住对方的手回到EXO的休息室。

推开门就看见一脸黑线的金俊勉,因为金钟仁和都暻秀也腻在一起,两个人刚刚捅破那层纸不久,正是你侬我侬的时候,一天24个小时除了表演都在一起,连吴世勋都感慨都暻秀原来对爱的人是能这么容忍的,金钟仁真的是踩着他底线蹦跶,这要换灿白任何一个人都得被锁死,人家还好好的,谁让都暻秀愿意宠呢。他俩牵手进来被金俊勉尽收眼底,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差点把金钟大笑死,补刀团团长上线,字字扎心。“哥啊,怎么就你一个孤家寡人呢,不像我们还有媳妇可以抱~”金俊勉表示并不想理他,一个屋子都是成双成对的,吴世勋还给他截屏展示和鹿晗在视频聊天,不行,他要去给tao打个电话寻求安慰。当然他再无语也不能把金钟大怎么样,人家后面有金珉锡这个后盾,惹不起啊....金珉锡很无奈的让金钟大收敛一点,俊勉和子韬已经异地恋很久了,还在他伤口上撒盐。那边的金俊勉突然间情绪更加低落,因为他的亲亲老婆,把他的电话,挂了!果然爱久了就不珍惜了,就这样一个人蹲在角落思考人生,累觉世间无爱。

目睹了一切的城堡二人真的是憋死了才没笑出来,不然小队长真的要炸毛,嗯,关爱孤家寡人,从我做起。

  坐到沙发上之后金珉锡下意识的把腿翘在了金钟大腿上,金钟大也很习惯的把腿伸出来,两个人不用说话就知道对方的习惯,都是这十几年间慢慢养成的。“等会结束我们去逛街吧?”金钟大向来秉承‘天大地大,媳妇最大’的方针,自然金珉锡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等我们结束都几点了,只能吃吃夜宵。”思索了一下表示可以,金钟大这才掏出手机翻看,下意识的把手机偏向金珉锡,两颗脑袋靠在一起,近距离让金钟大有些忍不住,直接吻了上去,而金珉锡也没躲,等会还有舞台没敢深入,轻靠了两下就分开,埋头研究等会吃什么,脸上一直挂着笑,就这样普通的相处也是满满的爱意。

结束演唱会之后的他们选择回各自的小窝,只有金俊勉那个冤种抵不过吴世勋的撒娇,满腹牢骚的去了他那,据悉黄子韬在路上给金俊勉回了电话,所以吴世勋那晚见到的是笑颜如花的金俊勉。金钟仁和都暻秀开了车过来,问城堡二人要不要他们送回去,两人表示等会有约会,让他们路上注意安全,目送两个弟弟开车离开视线才出发。

很大方的出现在蹲守的爱丽们的视线中,一阵骚动,两个人毫不避讳什么,金钟大手里拎着两个人的包,笑着和爱丽们打招呼,提醒她们结伴回去注意安全,站姐们一个个拍的起劲,今晚的城堡超话又该炸了。打完招呼的二人和爱丽们告别,两个人先上了经纪人的车,经纪人会送他们过去,等吃完那个点大街上几乎就不会有什么人了,到时候两个人就可以慢悠悠的散步回到公寓。

经纪人是从出道一直带着他们的,对于两个人的事也是一清二楚,从后视镜里看着坐在后排说说笑笑的二人,他尊重且祝福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他俩要面临的挑战,还很多。而他能做的就是在背后尽全力的去压制那些不好的消息,竭尽所能去保护这些他看着成长的孩子。

将两人安全送到目的地之后又不放心的叮嘱他们注意安全,有事情一定要给他打电话,虽然他很放心金珉锡,但是金珉锡惯着金钟大啊,得到两人信誓旦旦的保证之后才离开,两个人进了店里,防止狗仔他们在车上就戴好了帽子和口罩,金钟大去前台出示了预约证明,很细心的订了包间,回身让金珉锡先进包间歇会,他点完菜就过去。

因为还有舞台,肯定是不能喝酒的,金钟大很遗憾的翻过了酒水那一页,点了几样两人都喜欢吃的料理,辣炒年糕,鱼饼汤,还有炸物和米肠,内脏,又点了个部队锅,全是小份或拼盘,这样能多吃几样珉锡喜欢的,金钟大这样想。

回到包间,看到自家媳妇坐在椅子上正笑着刷着手机,径直凑了过去,“看什么呢笑成这样?”看见钟大进来把手机摁灭看着他,“超话,爱丽们刚刚拍的图好好看,我保存了好几张呢!”坐到金珉锡旁边,拿出手机点开VB登录小号,“哇,今晚这些照片真的好像两口子!”看到这句评论的金钟大默默的给她点了个赞,“确实很好看!我真的觉得我好幸运啊珉锡。”放下手机深情款款的看着爱人的眼睛,“因为照片上的人在我身边呀~”金珉锡很无语的看着金钟大,翻了个白眼,深吸一口气压下要给他一拳的冲动。“我还要吃东西,闭嘴!”被凶了的金钟大很委屈但是很怂的闭了麦,又很狗腿的凑上去给金珉锡按摩放松,等着上菜。

这家餐厅保密性算是好的,他们之前聚餐也几乎都在这,服务员上菜前会先敲门,两个人赶紧分开,各玩各的手机,幸得这家餐厅虽然上菜不算快但是基本一次就都能上齐,上完菜除非在包间里摁呼叫铃是不会有服务员主动进来打扰的,算是个约会的好地方。礼貌的道谢,等她一出去金钟大就立马再次蹭到金珉锡身边,又是夹菜又是舀汤,金珉锡虽然是被金钟大宠惯了的,看着自家那位忙前忙后,还是想动手帮忙,却被金钟大拦了回去,只好安心等着被服务,可能这就是金钟大的快乐吧。

  明天是休假,两个人吃夜宵也就不紧不慢的,吃完也就将近12点,但明天是工作日,大街上基本没有什么人了,两个人还是决定散步散回去,好好享受这一刻安静独处的时光。

    结了账出了店门,刚刚入秋了的天气晚上正是舒服,没有夏天的闷热也没有深秋的寒冷,肩并肩走在一起,连迈出的步伐都相当一致。

   “珉锡呐,我们都认识十几年了啊。”看着地上两个人并肩前行的影子金钟大突然间感慨万千,“是啊,都在一起9年了,时间挺快的。”“但是我到现在都记得表白那天我心跳得有多快呢,那些场景还历历在目,紧张的要疯掉。好在我最后临危不乱,成功把你搞定了。”金珉锡好笑的看着他,伸手过去两个人自然而然的牵住,“当时也不知道谁哭的都说不出来话啊金囧呆,你也好意思说。”“啊喂你怎么专挑黑历史呢,你就说感不感动,我可是精心策划的呢。”看着满脸骄傲的爱人金珉锡莫名鼻子有点酸,那次的表白真的是他从未想到过的,他的金钟大真的满心都是他。

后来的路途两个人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聊说话,金珉锡详装很嫌弃的让金钟大声音小点,“呀呀呀金倩倩你声音小点!还有活动呢好好保护你的嗓子!”其实这两天的家族演唱会的强度没有他们之前的演唱会一天的强度大,但金珉锡就是心疼金钟大的嗓子,他家钟大的嗓子这么宝贵可不能受伤了。被说了的金钟大也毫不生气,笑弯了一双猫咪眼盯着金珉锡“知道啦知道啦,我媳妇真关心我呜呜~”看着凑在眼前的人,金珉锡丝毫没有犹豫的一掌给拍了回去“好好走路。”还附赠一个死亡微笑和一个白眼。随即加快脚步“快点啊累死了都我要洗澡睡觉!你再磨蹭你今晚睡沙发吧。”原本委屈巴巴的金钟大正赖在原地撒泼让金珉锡哄他,听到这句话立马狗腿的跑到金珉锡身边,安分的和刚刚判若两人,笑话,他可要抱着香香的珉锡睡觉,谁想睡沙发啊,反正金钟大不想。

  到家打开门就看见叹儿在门口等着,金珉锡立马猫奴上身去撸猫,哄着叹儿到食盆边,拆开罐头给做加餐,金钟大则去给人调试水温,等他喂完叹儿就可以先去洗澡,自从二人确定关系之后这些事他一直事无巨细的做着,久而久之金珉锡也习惯了,习惯身边一直有金钟大,什么事都有金钟大帮他准备,之前昌珉哥过来喝酒的时候正看到金钟大再给金珉锡喂水果,从削皮到切块装盘直接送进嘴里,连沈昌珉都说金珉锡真的是给金钟大惯坏了,在他旁边什么都不会做了。“我愿意就这么陪他一辈子嘛。”一句话说的金珉锡脸红的和边伯贤喝完酒一样,那次的聚餐金钟大并没有在家里,他有一个个人的通告,即使这样他也是把一切都安排好才放心离开,走之前还赖着金珉锡要了个“离别吻”,愣是给沈昌珉看出一身鸡皮疙瘩。

   等他喂完叹儿看着她回窝,钟大也适时的过来喊他去洗澡,“来啦。”连衣服都给他准备好了放在架子上,“哥要是累我帮你洗也行的我很乐意...”“谢谢你,不需要。去去去去那屋洗澡去,再磨蹭你在那屋睡吧。”金·见好就收·钟大立马去了次卧,一是感受的出来金珉锡是累了,二是怕等会真得一个人“独守空房”。

  进了浴室的珉锡看着金钟大准备好的一切心里还是暖暖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双方都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明明自己是哥哥啊,怎么老让弟弟照顾呢,但是一想到平时在床上金钟大是怎么整他的金珉锡就一点负罪感都没有了,就当是他折腾自己的代价吧,反正金钟大很愿意。

  一天的工作下来这时候也是真累了,两个人速战速决的冲洗了一下,金钟大出了浴室门就把自己扔在床上,“阿一古还是床上舒服啊~”迷迷糊糊的就这么睡了过去,等金珉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的小朋友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靠在地上就这么睡过去了,好笑的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很轻的动作还是让他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就要搂金珉锡,匆匆关了灯就躺在他身边,两个人抱在一起,意识到金珉锡在身边的金钟大睡的很熟,但是金珉锡看着身边人安静的睡颜发呆,脑袋里思绪万千。

  就是晚上那句不经意的话,金珉锡不自觉的回想着九年前的3.26号,那是他这辈子最记忆尤深的生日,就是那天,他和金钟大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两个人从互相暗恋到勇敢说出来的双向奔赴,又到后来的同甘共苦,这么些年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那年的他们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经历了一年的打拼他们在新时代里拼出来一条血路,365天密麻的行程压的他们喘不过气,k队就算在忙也有空可以回家一趟,他和金钟大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国,他们是彼此身边最亲密的人,或许是金钟大刚是练习生就是金珉锡一直在带他,两个人一直很亲近,但是逐渐的两个人的气氛和相处很微妙,其他成员或多或少的都看出来了什么,无奈两个当事人一个都没有反应,他们也不好直接去问,万一是想多了多尴尬。直到那段时间他们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回了韩国跟大队一起学新专,对于满世界跑的他们来说轻松了不少,也就是那时候金钟大很认真的开始筹备表白,陆续的通知了金珉锡以外的所有成员,什么都需要他们帮忙,这种事情本来就瞒不住,没必要瞒着。

  知道了金钟大要表白的其他人全都是一脸懵逼的表情,是看得出来什么不对劲但是也没想到当事人之一第一次就搞这么大事啊,金俊勉都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看着眼神很坚定的金钟大他们当然都表示祝福,需要帮什么直接说就行,兄弟们全力以赴就是。很苦恼的金钟大第一个问题就是怕金珉锡不喜欢他,他接受不了txl,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毕竟没有人真正和他聊过这个啊,万一是他们想的太好了呢,沉默了一会鹿晗先开了腔,“这样,我和他约球的时候和他唠唠?”讨论了一会全票通过,毕竟这是最好的法子了。

  等答案的那两天金钟大一整个魂不守舍,还被陪他加训的金珉锡说了几句,给人讲的委屈巴巴的又不敢说,直到鹿晗很确认的告诉他金珉锡对他也有意思的时候心才放回肚子里,其实鹿晗也没怎么铺垫,在他们喝酒的时候直接装作不在意的说了一句觉得他和钟大之间怪怪的,金珉锡对他到也没藏着掖着,直截了当的说是不一样,反而还有点颓废的说可能这辈子没机会了,鹿晗倒是趁热打铁的劝慰了两句,心里已经开始祝福了。后面的练习也和打了鸡血一样积极,真是让金珉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确认了另一个当事人的心思之后,除了金珉锡全员开始出谋划策,金钟大表示定在了金珉锡生日那天,离他生日也就剩十一天了,除去练习和行程留给他们的时间时间真的不富裕,一个个想法相继提出又被一个个否定,最后还是请了昌珉哥过来拍板,金珉锡喜静,不用太兴师动众,把他骗出去在家里装饰一下,成员们都在见证一下就好了,至于怎么打动金珉锡就要看金钟大的本事。

  他们在准备惊喜的时候金珉锡每天都被沈昌珉喊去训练啊聚餐啊,给足了他们准备的时间,金珉锡是个人尽皆知的东神死忠粉,天天和爱豆在一起愿意的很,自然也没发现成员们经常在休息的时候窃窃私语,完全没发现一丝一毫的不对劲。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陆陆续续的买回了气球,彩带什么的准备装饰宿舍,金钟大一直在准备表白要说的话,左思右想的可认真了,所有的装饰他就准备了一束花,亲手搭配的准备送给金珉锡,其他的都是兄弟们一把抓了去准备,他们让他好好准备,后援工作交给他们。这些都是后来他们促膝长谈的时候成员们慢慢告诉他的,金钟大只是握住他的手安静的听着,过程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成功了,这个结果如他所愿。

  这边天天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金珉锡不是被沈昌珉拉着练习就是在聚餐,当真是一点苗头都没看出来,直到那天沈昌珉突然拉着他去选西服,原本以为是沈昌珉让他去参谋,结果没想到他才是那个主角。

  全程懵着被拉着试衣服换鞋子,又被戴上眼罩蒙上眼睛坐上了车,要不是陪在身边的人是他爱豆,打死金珉锡也不会认着被摆弄。被沈昌珉送到宿舍门口才被摘下眼罩,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气球和彩带,甚至还有一条违和的,红地毯?看到红地毯的沈昌珉都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是啥审美啊...但是金珉锡的眼睛里似乎只看的到那个,站在红毯尽头,穿着和他身上相同款式的西装,捧着一束花,温柔的注视着他的金钟大。

  很安静,他们私底下排练了很多次的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录像的录像,更多的是帮着他们紧张,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深吸了一口气,金钟大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设,盯着金珉锡开了口。“金珉锡,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出来我的心思,但是今天我想当着兄弟们的面很认真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是想和你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不管结果是怎样的但是我都不后悔我今天的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对你的感情慢慢变质了,我必须承认我越来越依赖你,后来我想明白了,这是喜欢,是爱。我纠结过也退缩过,但是我想我应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万一你也喜欢我呢,不说的话岂不是我们就错过了,所以,金珉锡,你喜欢我吗,是可以答应我,和我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吗?”说话的间隙金钟大往前走,金珉锡也被动的往他的方向走,两个人面对面站着,金钟大声音都在抖,虽然知道金珉锡有这个心思但还是没底,鼓足勇气对视着他的眼睛,把手里的花递过去,他看见金珉锡眼睛泛泪,听到他哽咽着说“我喜欢啊,当然喜欢你,是可以答应你和你在一起的喜欢。”听到回答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把花接了过去的金珉锡下一秒就被金钟大拉入怀里,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屋子里很安静,让他们享受这一刻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幸福。

  恋恋不舍的分开,瞅准时机的边伯贤这才拉着朴灿烈开了礼炮,“砰”的几声给两人吓了一跳,这才想起来他们还在,金珉锡窝在金钟大怀里脸红的要滴血,但是脸上依旧带着笑意。

  兄弟们对视了一眼很默契的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喊的非常带劲,闻声的金钟大试探的看向金珉锡,看到他闭上了眼睛知道这是默许了,毫不迟疑的吻了上去,这一刻的金钟大才有些真实的感受到日思夜想的人已经答应他的表白了,分开的时候眼睛也红了,这些天的准备都没有白费,他赌对了。

  刚在一起的那天晚上两个人都无法平复心情,在床上紧紧相拥的二人一直在说话,金珉锡很好奇他们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准备了这么多,而且还是在有训练的情况下,金钟大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的计划全盘托出,直惹得金珉锡感动的落泪,他的金钟大啊,真的很爱他。

  那晚他们聊了很久,金钟大说他对金珉锡是一见钟情,但金珉锡也不否认他对金钟大是日久生情,反正两人最后也没有错过对方,这辈子还有什么后悔的呢。两个人第一个相拥而眠的那个梦很甜蜜,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他们开始愈发粘着对方,其他成员天天嚷嚷着狗粮吃的够了,被吐槽的他们也只是甜蜜的笑,谁让你们没对象呢。

  又把这件事回想了一遍的金珉锡依旧感动的热泪盈眶,金钟大这些年为他做了很多很多,无法用金钱衡量的东西,看着身边熟睡的爱人小声的说,“这辈子我是还不完了,那就把我自己送给你吧,还有我的生生世世。”随后抱住金钟大调整了一个喜欢的姿势,睡梦中的金钟大也很贴心的任由金珉锡摆弄,只是下意识的抱紧了怀里的人,,金钟大的嘴角是带着笑的,一定是梦到了金珉锡。梦里的他是在和金珉锡求婚吧,他们两个会白首偕老,共度生生。

  

评论

热度(21)